close
很開心有機會試用LANEIGE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 
(盒內包含氣墊粉霜1個、補充蕊1個)  
 
 

鐳射光鏡盒設計,簡約可愛,不同角度不同折射 🎈  
 
 
今年推出的氣墊粉霜,最厲害的地方就是3D菱格紋彈力蕊心的設計,按壓蕊心時粉撲可以更均勻沾取粉霜 😊
相較之前的氣墊粉霜而言,菱格紋彈力蕊心更有支撐力,不會因為過當的施力,導致粉霜沾取過量 😁
 
 
 
LANEIGE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共推出冷/暖6色,可依照官網提供的小測驗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

  

我選了暖色調的No.13光透色號,先試一些在手背上,質地清爽不黏膩,可輕鬆拍勻,肌膚也更加明亮
 

 
 
我把LANEIGE 水聚光氣墊粉霜當底妝的最後一步驟,沾取適量粉霜輕拍全臉,好拍勻又不黏膩,接著上點腮紅、唇彩就可以出門囉 😊
 
 
 
 我的皮膚比較偏向外油內乾的混合肌,最怕悶熱天氣,只要一悶熱,臉就容易出油,所以平常出門,底妝都隨隨便便上個隔離霜拍個蜜粉就覺得夠了,很怕再上個粉霜會造成肌膚的負擔,但不上粉霜臉部又會有一些小瑕疵(痘疤、斑⋯),真是兩難,不過用完LANEIGE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,完全讓我對氣墊粉霜改觀,不僅方便使用,遮瑕效果也很棒,更不用擔心造成肌膚負擔 😁

以下是我整理的幾個關於LANEIGE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使用上的Q&A👇🏻👇🏻

🍭
Q:拍完氣墊粉霜會不會覺得臉部緊繃,不夠保濕?
A:全臉拍完粉霜不會覺得緊繃,反而覺得臉部更加保濕,肌膚更透亮,清新舒服的味道,也很讓人放鬆

🍦
Q:使用後,會不會容易浮粉脫妝?
A:不會唷,質地清爽不黏膩,首創「360°柔焦漫射聚光微珠」,銀、白兩色的微珍珠球體完整附著於粉體上,使光源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,不會到了下午臉就油油的 😃

🍰
Q:遮瑕效果好不好?
A:我覺得遮瑕效果非常棒,拍完粉霜,臉真的亮了,一些小痘疤也都遮掉了,真的是一拍肌膚明亮淨透 💕

👼🏼 想嘗試氣墊粉霜的女孩兒,真的很推薦LANEIGE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😍
 
 
  
 
更多產品資訊都在👇🏻👇🏻
 
LANEIGE粉絲頁 👉🏻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EIGETW/
LANEIGE 官網 👉🏻http://www.laneige.com/tw/zh/main.html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